今天看电视时换台,突然间看见CCTV-5在现场直播F1澳大利亚大奖赛的排位赛,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:啊,这么快就开战了啊!再算算,也是,现在都已经3月份中旬了,也应该开始了。这时候,爸问我:“怎么?你要看这?”(他一直都不知道我爱看F1),我想都没想就说:“今年没什么好看的”。
的确,Shumi已经退役了,我往日的看F1的兴趣以不再。我还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多么高兴看到F1的重新开战。
今年呢?我看什么?我喜欢的Shumi已经退役,我是看Fernando or Kimi 我不知道。
怀念Schumi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