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刚考完的那天晚上,就马不停蹄的赶到学校,准备星期二之后连续3天的考试,现在考试终于考完了,我现在才真正感觉到什么叫累。
连续3天晚上2点睡,8点起来,然后考试,,特别还是在参加完研究生考试之后,那可真叫一个累呀。
说一下考研的情况吧。政治和英语考的还过的去,专业可考的蛮好的,关键就是那个数学,唉,后面的大题,只有一个感觉,不知道怎么下手,原因只有一个,考的知识点都没复习,不知道今年怎么会考同解,不说了。
再说一下这几天的考试吧,文献检索考的还不错,仪器分析考的感觉不好,但成绩出来后,竟然是全班最高分,真不敢相信,王纯说是我自我评价过低的原因,她说哪有这么多的运气,我想想也是,我每次觉得有可能会挂的科目,成绩最后出来,竟然都还考的不错。
最可恨的是有机波谱,他给我们划的范围,只考了那几题,还不够及格的,他说的重点,完全不考,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出卷子的,还好那门是限选课就这样了,如果是必修课,那岂不是挂定了,还好他只教我们一门限选课,这门课到底过没过心里完全没底。
好了,放假了!我要好好过我的寒假生活,好好休息,如果今年考研考不上,明年加油吧。当然今年考上了最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