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今天,我作为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了。
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新体育馆举行,早上去的很早,大概7点20就去了。一开始就报到,拿衣服,拿衣服时才知道理科和工科在学士服上都会有差别,我们是灰色的领子,而工科的是黄色的。领完衣服后,我当然就是摆弄我的学士服,我弄了半天才穿戴整齐。这衣服真大,帽子老爱掉,后来才发现我发的是L号的。然后就是彩排,彩排时间挺长的,等了半天领导们才来。
最重要的时刻来到了,等了8组人后(一组22人),终于轮到我上台了。一个叫梁东的女教授给我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,接着是李进才校长帮我拨穗(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词,反正就是把帽子上的流苏,从右边扒到左边,其意义好象证明你拿到学位了),然后我就晕晕的下台了。
呵呵,总之今天感觉很好,感觉这大学4年终于圆满的结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