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4年的生活真的结束了。
还记得大一那年,刚来到江汉大学,自己对新环境不熟悉,开始学着自己一个人生活。
还记得大二那年,知道了自己4级考了全班最高分--82分,那时我的开心。
还记得大三那年,选择今后自己要走的路时,自己的彷徨。最后我还是选择考研,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后悔过。
还记得大四那年,参加了让人难忘的研究生入学考试,成绩出来那一刻我激动的心情,以及参加复试时,自己的紧张不安。
就这样大学4年真的结束了,感觉就在弹指一挥间。
4年的时光留给我了无尽的回忆,留下了让我足够回味一生的回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